【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三农服务
春耕春播服务专报2004
发布时间:2020-03-17 07:19   文章来源:

  2020年春耕春播天气预报

  天气实况

  上周我市气温平均气温11.4℃,日照时数20.2小时,降水0.4毫米。极端最高气温21.2℃,出现在3月15日,极端最低气温4.4℃,出现在3月14日。

  未来天气及农事建议

  资料显示,本周冷空气势力偏弱,我市天气较好,气温将逐步上升,周二起最高气温一路走高,最高气温将达到20℃以上;预计21日夜里有一次短暂的降雨天气过程,气温仍较高。近期虽然天气不错,但昼夜温差较大。

  目前,小麦正处在拔节孕穗期,部分田块纹枯病和蚜虫有较重发生趋势,各地要抓住晴好天气,开展药剂防治。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