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气象:“学习雷锋,战‘疫’助健康”
发布时间:2020-03-09 09:13   文章来源: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第57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如期而至。疫情限制了我们活动的脚步,却阻挡不了我们弘扬“雷锋精神”的热情。3月5日,江阴市气象局志愿者服务团队在局所在地革新社区开展了“学习雷锋,共同战‘疫’”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老百姓生产生活逐步回归正常,为确战“疫”的最终胜利,无锡微警务推出了“锡康码”,在使用过程中,一些年纪大的老年人网上注册有困难,因此江阴气象志愿者服务团队在社区政务大厅帮助老年同志注册“锡康码”,并帮他们打印出来,以备后续使用,对于某些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绿色二维码变成红色等情况,志愿者们一并帮助解决。对于一些来办理老人未佩戴口罩或者佩戴的口罩不符合要求的,志愿者们向他们发放口罩,并告知正确的佩戴方式。

   通过这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力所能及的帮助社区群众解决在战胜疫情中遇到的小困难,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永远传承。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