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不懈怠 交易服务不间断
发布时间:2020-02-27 13:19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省市上级部门的要求,中心暂停了现场交易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项目服务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应对创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交易工作,以“线上不见面”服务指导、电话咨询、预约服务等方式开展各项工作。对于必(急)须开展工程建设招投标的项目,积极引导招标人优先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进行。2月5日,经防控应急指挥部备案,市重点建设项目江阴市中医院异地新建(勘察设计)项目,通过“网上传输、网上发布、同步备案”的形式,招标公告顺利发布,为交易各方提供了高效、安全的服务环境,同时通过“不见面”等服务手段,加强与交易各方主体的沟通和协调,全力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2月25日,随着疫情防控一级响应的解除,交易中心各项工作已逐步恢复现场交易工作,中心将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应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做好各项内部防控措施,确保现场交易安全有序,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懈怠、交易服务不间断”,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项目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