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wtgdl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通知公告
征集|江阴博物馆公开征集“抗击疫情”实物资料啦!
发布时间:2020-02-27 09:17

秉持着“为明天收藏今天”的理念

江阴市博物馆希望能记录并保存

“抗击疫情”这段历史和记忆

对此特别策划征集

“江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物资料

保存本次抗击疫情之战中涌现出的

无数动人瞬间

来讲述画面背后感人肺腑的故事

保存历史记忆,弘扬时代精神

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相关物件

特通告如下

征集范围

 

征集说明 
 

(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条例》《博物馆条例》,以及我国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凡经审核征集入馆的档案资料均归国家所有,本馆对已征集入馆的档案资料进行整理、保管,并按规定向社会提供利用。 

(二)接受社会团体、机构、民间团体、个人的无偿捐赠,接受相关单位移交、调拨、划拨等。

 

(三)展品均系自愿无偿捐赠,对其捐赠的档案资料享有优先利用权,并可对物品资料中不宜向社会开放的部分提出限制利用意见,双方签署协议,本馆将负责维护其合法权益。对于涉及知识产权的档案资料,本馆按国家有关法规予以保护。

(四)提供者须撰写1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

摄影、摄像作品文字说明里包括作者、名称、拍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基本要素。

实物文字说明包括所有人、来源、类型、质地、事件等基本要素。

(五)经过鉴选决定收藏后,博物馆将为捐赠资料的单位和个人颁发感谢函或捐赠证书,鉴选后不予收藏的将原物退还。

征集方式 
 

联系人:江阴市博物馆考古征集部

地  址:江阴市澄江中路128号江阴市博物馆

邮  箱:jymuseum@sina.com

电  话:0510-86862678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并长期有效。(鉴于疫情,捐赠者可以以邮寄的方式捐赠,也可向联系人表明捐赠意向,待疫情之后再向我们移交,附捐赠人简介、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
  感谢各界公众的关注和支持!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