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阴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0 15:30

各镇(街道、园区)科技办,高新区科技局、临港经济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和无锡市科技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市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和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20年度入库工作

2020年度入库申报采取“定期受理、集中评审、分批入库”的原则。江阴市科技局分两批受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分别为:4月15日和6月1日。

申报材料及申报相关附件具体要求见无锡文件(附件1)。申报企业提交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材料装订要求:A4纸双面打印装订,统一用浅蓝色封皮,书脊上注明企业名称及年份(视疫情发展情况而定,无须上交纸质材料另行通知)。

入库流程分为企业申报和各地推荐。企业的具体申报流程见无锡文件。各镇(街道、园区)科技部门,填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20年度入库企业推荐汇总表”(无锡文件附件1-8,一式二份,含电子版),报市科技局高新科后统一上报无锡。

二、关于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20年度出库工作

分为“出库企业”和“取消培育资格企业”两个类别。市科技局将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对在库企业进行整理甄别汇总,会同有关部门,对于存在申请过程中严重弄虚作假的企业,存在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严重环境违法行为、严重科研失信和严重社会失信行为的企业,提请取消培育企业资格,填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20年度出库及取消培育资格汇总表”(无锡文件附件1-9),盖章后上报无锡市科技局。

三、关于培育资金下达及材料上报

市科技局根据培育资金下达到位情况,填报“地方培育资金对2020年度入库企业奖励情况汇总表”(无锡文件附件1-10,一式二份,含电子版)、“地方培育资金对2019年度首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入库企业奖励情况汇总表”(无锡文件附件1-11,一式二份,含电子版),加盖公章后,于8月7日前报无锡市科技局。

四、关于培育期内入库企业实际贡献情况上报

各镇(街道、园区)科技部门组织辖区内2018、2019年度入库且处于培育期内的企业填报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缴纳情况,于8月7日前将加盖公章的“培育期内入库企业2019年度实际应纳所得税情况汇总表”(无锡文件附件1-12,一式二份,含电子版)报市科技局高新科。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江阴市科技局高新科 温京涛   86861555

江阴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华安    86862568

 

附件1.无锡市科技局《市科技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

2.2020年度江阴市财政局备案的会计师事务所名单

3.2019年度江阴市税务局备案的税务师事务所名单

4.2019年度绩效评价优良的科技服务机构名单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2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1561,澄科发高(2020)3号,2020年度江阴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通知(1).docx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