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新闻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9 10:56

2月19日,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教育局局长徐前锋主持会议,并就当前学校防控工作作工作部署。

徐前锋局长充分肯定前阶段全市教育系统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做到思想不放松麻痹、执行上级要求不打折扣、工作力度丝毫不减、复学准备更全面科学,尤其是要在“足”字上下功夫,积极主动做好开学物质准备,在“稳”字上下功夫,耐心细致做好开学人员准备,在“实”字上下功夫,创新智慧做好开学质量准备,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高分通过全市质量整体提升的终极大考。

会上,市教育局邹凤翔副局长、姚斌副局长和教师发展中心蒋志远主任分别就师生有序返澄、防控物资储备、网络课程学习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各镇街文教科长,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校园长、分管校园长、相关处室负责人,教育局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在全市255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