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江阴 > 通知公告

江阴市发改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企业信用核查等业务办理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3

为加强落实好上级和我市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针对我市企业信用核查等相关业务进入高峰期的特点,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办)对相关信用服务业务进行了流程调整和渠道拓展,大力推行信用核查不见面服务,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办事群众因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等待信用核查过程中流动聚集,防止疫情传播。为此,我们积极建议并通知企业及个人通过以下方式办理信用核查等业务:

自助端办理核查

1. “澄事之窗”24小时自助服务区(江阴市长江路188号政务服务大厅一楼)。企业可委托办事人员带身份证、企业ukey到窗口刷脸认证办理个人信用查询(仅限江阴市民本人)和企业信用核查报告打印等信用相关业务。

2. 基层自助服务终端。目前,周庄、月城、霞客、祝塘等多个乡镇24小时自助服务终端也已同步上线。企业相关人员带好本人身份证、企业ukey可以在附近的镇政务服务中心自助服务终端上办理信用核查业务。

 

 

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月31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