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汽渡卡口防控排查 临港医院80余名志愿者24小时值守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0-02-05 15:21

汽渡卡口防控排查 临港医院80余名志愿者24小时值守不停歇

这个春节,注定不寻常!逆行者,勇闯疫区;医务工作者,随时待命;抗击疫情,临港医院志愿者也已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了!

大年初二,申港汽渡口连绵细雨丝毫没有停歇的脚步,临港医院志愿者陈悦群的步伐也急了起来。他已经连续两天带队上岗,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手持体温仪为每一位申港汽渡口出站司机和乘客进行体温测量。当天傍晚渡口执勤人员反馈,渡口车辆激增,现有志愿者已无法满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6日22时,医院党支部、行政办公室在全院临时征集江阴汽渡卡口疫情排查志愿者。临时征集令一出,志愿者报名在院内一呼百应,全院各科室职工主动放弃休息积极报名,微信、短信、还有源源不断的报名信息汇聚,8小时征集80余名志愿者要求参加此项任务,有的下了中夜班连轴转、有的在汽渡轮值连续两班值、有的日班结束依然坚守到半夜……汽渡卡口从01月23日最初实行一人值班制,每班4小时每天6班每班3人轮班18名职工排班。到27日起每天06:00-22:00执行双人排班制,最高峰时段同一时段值班安排5人,28日参加排班、备班人员已经达到近百人。截止1月28日12:00,汽渡卡口已累计为近500辆车1100多名司机和乘客进行体温测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根据江阴市市委市政府、卫生健康委、申港街道统一部署,临港医院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员主动服从调配、开设发热预检分诊、发热门诊,120急救分站转运、江阴渡口车辆人员体温检测流行病学史调查工作,所有岗位执行24小时工作制,抽调市卫生系统疫情救治后备医护人员4名。

疫情不退!医务工作者不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我们有信心一起打赢这场战役!众志成城,守护健康,临港医院医护志愿者一直都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