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wtgdl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通知公告
致图书馆读者:您的借阅书籍已自动延长借阅期,逾期不作处理!
发布时间:2020-02-04 09:24

通  知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本着对广大读者和一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负责的精神,根据上级部门部署,自2020年1月24日起,江阴市图书馆实行闭馆(含24小时自助图书馆和各乡镇分馆),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请关注江阴文体旅游、江阴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因疫情闭馆期间对所有借出的图书延长借阅期,并关闭短信催还,对疫情防控期间产生的图书逾期情况,市图书馆将不作违约处理,敬请广大读者放心!

        同时,江阴市图书馆闭馆不闭网,欢迎广大读者通过登录网站www.jylib.cn、手机APP“江阴图书馆”和微信公众号“江阴文体旅游“江阴市图书馆”等方式使用图书馆。也可通过“最江阴”APP访问江阴公共文化云,读书看报、听有声读物。

抗击疫情,

江阴市图书馆和你在一起!

读者问

1.图书馆闭馆,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根据上级部门部署,开馆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调整,读者们及时关注江阴文体旅游或者江阴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消息,敬请谅解!

2.闭馆后,借的书要到期了,怎么办?可以续借吗?

:可以续借,关注江阴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在线服务”栏目,绑定自己的借阅账号,点击“图书续借”即可。可续借一次,时长1个月。如无法续借,读者也不用着急,请等图书馆恢复开馆后进行借还。

3.收到短信说借的图书逾期了,怎么办?

:因疫情闭馆期间,我馆将对所有借出的图书延长借阅期,对疫情防控期间产生的图书逾期情况,我馆将不作违约处理,,敬请广大读者放心!

4.图书馆闭馆,门口的自助借还机还能用吗?可以借还书吗?

:疫情期间,我馆呼吁读者如非必要,尽量不出门,借还书请等疫情解除后,不必担心超期问题。同时,江阴市图书馆闭馆不闭网,欢迎广大读者通过登录我馆网站www.jylib.cn、手机APP“江阴图书馆”和微信公众号”江阴文体旅游““江阴市图书馆”等方式使用图书馆。也可通过“最江阴”APP访问江阴公共文化云,读书看报、听有声读物。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