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江阴,没有封城!
发布日期:2020-01-27 20:50    文章来源:江阴发布

近期,有关各地封城的消息频频在网络上传播江阴网友也十分关心江阴是否会“封城”?发布君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江阴虽然临时封闭了部分国省干线公路,暂停了省际班车客运、市际班车客运、县际班车客运、省际包车客运和市际包车客运,但是,不存在“封城”等说法!此举是为了防止疫情扩散特别是减少输入性病例的有效措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江阴市路网情况发布1号公告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我市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市界道路出入口实行临时关闭,请广大驾乘人员提早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服从指挥,有序通行。

发布时间:2020年1月27日 11:00

关闭点位

1

G2京沪高速:江阴收费站

临时关闭

2

G4221沪武高速:霞客收费站

临时关闭

3

G4221沪武高速:

新桥服务区(南北)收费站

临时关闭

4

港城大道(S122)常州交界处

临时封闭

5

芙蓉大道(S122)张家港交界处

临时封闭

6

红旗路(S259)张家港交界处

临时封闭

7

压顾路(S340)常熟交界处

临时封闭

8

暨南大道(S357)张家港交界处

临时封闭

9

锡张线(S442)张家港交界处

临时封闭

10

延陵东路张家港交界处

临时封闭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27日

另据常州经开区消息,戚月线(月城与横山桥交界)开始封闭,过境车辆禁止通行。

江阴汽车客运站停班公告

根据江阴市人民政府关于启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决定,按照江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通过道路运输环节传播,防止疫情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自2020年1月28日(正月初四)零时起,我市全面暂停省际班车客运、市际班车客运、县际班车客运、省际包车客运和市际包车客运,恢复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公告;

2、已经购买车票的旅客,请通过购买渠道免费办理退票手续。请关注“江阴汽车客运站”微信公众号,或拨打服务热线0510-86888111进行咨询。

给广大旅客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请广大旅客加强自我防护,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公告!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7日    

自江阴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江阴市各级各部门严格实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城市运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和力量保障,全力做好市民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工作。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抵制谣言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