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北国医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14:03

北国医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对该种病毒的早发现、早治疗、提高救治能力、减少疾病传播,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和防控等方案的通知》文件防控救治要求及江阴市卫健委有关防控部署安排,江阴市北国医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及时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会议,全面部署防控工作,一、成立了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制定了防控工作方案;二、组织开展全院防控培训;三、加强医院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春节期间信息报送工作;四、加强医务人员自我防护、加强预检分诊、规范开展发热门诊等工作。

1月22日下午,北国医院组织全院医务人员进行了《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知识的培训。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概述、病例的发现和报告、流行病学调查、标本采集和运输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强调了目前严峻的形势及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治的重要性,并提醒医护人员要高度重视,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传染源、如何控制传播途径、易感人群有哪些、防控措施、医疗废物的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强调了早期识别和科学防控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全面加强了医务人员对该病的救治与防控能力,提升了医务人员的自我防范意识。通过培训,提高了医务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早期识别和规范处置能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