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市人民医院召开党员干部冬训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3 11:38

市人民医院召开党员干部冬训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月22日下午,市人民医院2019-2020年度党员干部冬训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敔山湾院区顺利召开。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大会。

院党委书记张华就医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按照市委、市卫健委党委统一部署,医院党委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医院实际相结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全面贯彻落实到医院发展、改革、服务、安全、党建等各环节、各方面。

会议指出,虽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对照中央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存在差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持续推动,常抓常新。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要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建立健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促进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冬训是加强党员干部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举措,是基层党组织加强思想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载体。要把冬训作为党员干部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推动发展的重要契机,把冬训作为抓党员教育、抓干部培养、抓队伍建设的大事来抓,作为推动党员干部强本领、提素质、促先进的要事来抓,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冬训成果转化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动力。

会议希望,全院职工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利用这次冬训的机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以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推动医院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发展。

最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反腐专题片《国家监察》第四集——《护航民生》。大家表示,要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践行新思想,强化新担当,全力以赴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以人为本的服务卷、奋进拼搏的责任卷、清正做事的廉政卷,全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格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