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科技动态
中欧倡议成员国部长级科研会议在意大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23 10:14

       据塞政府网站报道,2019年12月12-13日,中欧倡议(CEI)成员国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举行部长级科学与研究会议,意大利教育部长洛伦佐·菲奥拉蒙蒂(Lorenzo Fioramonti)主持会议,会议主题为“区域科学技术合作如何促进CEI成员国的可持续发展”。会上CEI国家负责教育、科研和创新的部长们签署了一项《科学宣言》,以共同促进该地区国际合作和科学外交的联合行动。
  塞尔维亚教育科学技术发展部部长沙尔切维奇率团出席,塞政府代表团与会探讨了塞尔维亚科学家、工程师和研究人员通过CEI科技网络计划采用的现代研究手段和科学专业知识方法。
  中欧倡议(CEI)于1989年11月11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成立,是中欧和东南欧最早的区域合作倡议,现有17个成员国,其中9个是欧盟成员国,其余8个是西巴尔干国家。CEI科技网络支持成员国科学家参与理论和应用物理学、数学、生物工程、化学等领域的研究项目和科学研讨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