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1-21 12:03   文章来源:

     

    根据中共江阴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全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要求, 1月20日下午,江阴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集中学习,学习由党支部副书记李玉照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2019—2020年度全市党员冬训的相关要求,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无锡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文件精神,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意义。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宣讲视频。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为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强有力的气象保障。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