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江阴市水利学会
严寒中的坚守
—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人致敬
发布时间:2020-01-20 14:39

2020年1月19日上午9点,迎着初升的朝阳,锡澄运河定波水利枢纽临闸侧泵站底板顺利浇筑完成。

近十几天的连续阴雨天气,严重影响了工程的施工进度,为在春节前完成2块闸室底板、1块泵室底板的计划目标任务,定波水利枢纽工程各参建单位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充分准备,密切配合,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施工,高度认真抓好安全生产。

在这严寒的冬日里,特别是工作在施工一线的工人们,连续奋战了30多个小时,完成混凝土浇筑约3000立方。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默默辛勤工作,成为严冬一道最靓丽、最感人的风景线。

这一攻坚任务的完成,为年后的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能按计划在2020年5月30日前完成水下部分工程,顺利拆坝通水度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水利工程管理专委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