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全市中小学生1月18日起放寒假
发布日期:2020-01-19 10:33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日前,江阴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期末和寒假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1月18日,全市中小学生正式迎来寒假。新学期将于2月10日开始,2月9日为学生统一报到日。

2020年,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成教中心校将组织开展烟花爆竹禁放专题教育活动,禁放区域内各学校(含幼儿园)与教职工签订《不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向学生家长印发烟花爆竹禁放宣传资料。同时,各学校将继续开展“缤纷的冬日”活动,抓住除夕、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的契机,围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弘扬传统、学会感恩、陶冶情操、强健体魄,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1日,新学期开学上课时间为9月1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