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国调队联合开展2019-2020年度党员干部冬训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4:36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提升冬训效率,共享学习资源,根据市冬训工作部署和要求,2020年1月15日下午,江阴市气象局和江阴国调队联合开展2019-2020年度党员干部冬训专题辅导会。

   会上,邀请江阴市委党校唐宗宜老师作了题为《中国之制与中国之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党课。在授课中,唐宗宜老师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既有纵向延伸也有横向比较,既有理论高度也有现实思考。

   唐老师的党课内容丰富、生动翔实,使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倍受教育,对党员干部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启发和帮助,为党员干部全面掌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提供了支撑和指导。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