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我市获评“全国健康城市建设示范市”
发布日期:2020-01-13 12:55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1月12日获悉,全国爱卫办日前公布了全国健康城市评价结果,江阴从参评的314个城市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全国健康城市建设示范市”荣誉称号,位列全国县级市榜首。

健康城市评价工作是推动全国健康城市建设科学、规范发展的重要手段。我市自2008年开始启动健康城市建设,至今已实施三轮《江阴市建设健康城市行动计划》。以保障群众的健康权益为根本目的,我市全面开展健康促进“十大行动”,形成了“政府主导、多部门合作、专业机构支持、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健康城市建设机制。通过开展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环境有了较大改善,健康生活氛围已初步形成,居民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不断提升,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奠定坚实基础。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