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江阴板块”迎来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0-01-13 11:56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新年伊始,“江阴板块”红火开局,迎来第51家上市公司和第5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月12日从市工信局获悉,江苏科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1月10日成功登陆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KEM”),江阴市晓达金属制品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8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实现挂牌。新鲜力量的加入将共同为做强做精“江阴板块”注入全新动能。

江苏科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冷轧带钢及马口铁的生产及销售。多年来,企业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研发,目前已在全国民营冷轧行业确立了稳固的领先地位和较强的竞争优势。江阴市晓达金属制品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金属制品制造、加工、销售、检测的企业,产品主要用于汽车转向系统、轮毂轴承、等速万向节等领域,近年来业绩一直保持稳步增长的良好势头。

目前,“江阴板块”已累计拥有上市公司5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56家,江阴上市公司总数和募集资金总量均位居全国同类城市第一。2020年,江阴将进一步巩固好以制造业立市、以实体经济为本的既有优势,持续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做强做精主导产业,鼓励上市企业坚定做强主业、稳步提升业绩、不断做大市值,同时进一步加大上市挂牌后备企业培育力度,持续打响“江阴板块”品牌。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