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6到7日气温异常偏高,8日强降温
发布时间:2020-01-03 14:16   文章来源:

6到7日气温异常偏高  8日强降温

        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今天下午阴有时有小雨,夜里降雨逐渐停止,明天以云系变化为主。由于风力较小,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部分地区仍将有大雾或浓雾,5日以后偏东风力较大,能见度转好。

        5-6日我市处于雨区南部边缘,有时有阵雨,7日雨带南压,我市将出现一次较明显的降雨天气。6-7日气温异常偏高,最高气温20℃左右,接近历史同期极值。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7日傍晚前后到8日我市将出现大风天气,8日天气转好,气温剧烈下降,8日最高气温较7日下降幅度可达12℃。

        由于近期天气形势复杂多变,预报尚存在不确定性,我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提供预报预警信息。

        具体预报如下: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