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5017 生成日期 2019-12-27 公开日期 2019-12-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公告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主题(二级) 教育 关键词 学校,教师,学生,公告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江阴市教育局就江阴市立新中学新建工程项目水土保持全过程咨询服务进行招标采购
江阴市立新中学新建工程项目水土保持全过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江阴市教育局就江阴市立新中学新建工程项目水土保持全过程咨询服务进行招标采购,现欢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

江阴市立新中学新建工程项目水土保持全过程咨询服务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工作内容为现场勘查、报告编制、评审等。

(2)水土保持方案批复后,开展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内容为水土保持监测实施方案报告书、月监测记录表、季度监测表、年度监测总结报告、监测总结报告及每月至少一次现场人工监测。

(3)监测总结报告完成后,开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工作,工作内容为验收报告、验收会议、网上公示、报备等。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25万元。(详见招标文件)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具备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证书(1星及以上)。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上岗证或水保学会培训证书,且具有水利中级及以上职称。

四、招标文件领取信息(所有资料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报名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20年1月2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节假日、双休日除外)。报名地点:江苏上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276号西单元1202

2、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至江苏上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阴市澄江中路276号西单元1202)领取招标文件。

出售方式:报名时现场出售,售出后概不退回

售价:每套500元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注: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文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1)提供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报名人为委托代理人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复印件留存,并现场填写报名表及留下联系方式;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0年1月3日13:30起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1月3日14:00止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江阴市澄江中路276号西单元1202会议室

六、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20年1月3日14:00起

开标地点:江阴市澄江中路276号西单元1202会议室

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成交单位确定时间:评审结束后

七、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招标人:江阴市教育局

联系人:何金华

联系电话:0510-86830573

联系地址:江阴市环城东路18号1号楼

代理机构:江苏上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276号西单元1202
联系人:沈俊
电话:0510-80128811

有关本次采购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