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首个限额以下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20 11:15

 12月18日上午9:00,“徐霞客镇南苑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在我市徐霞客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评标,拉开了限额以下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在我市稳步推进的序幕。

 江阴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刘忠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倪哲明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全市各开发区、局机关、镇街招投标工作联络员到场观摩。项目开标结束后召开全市招投标工作调研座谈会,徐霞客镇副镇长王寅交流了限额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各镇街联络员汇报了各区域限额以下开评标场地建设情况。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刘忠明做了总结讲话:

 他指出:招标工作要1.立足一个强字,本领要强;2.立足一个公字,公平公正;3.立足一个创字,敢于创新。

 他强调:电子化交易以“互联网+”技术为支撑,是公共资源交易的必然发展趋势,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具有必然要求,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高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效率、有利于项目公平竞争预防腐败、有利于节约资源降低交易成本、有利于解决当前围标串标等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