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通知公告 > 业务公告
我局开展食品用纸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发布时间:2019-12-13 17:04

为了进一步提高食品用纸包装产品质量,强化质量监督工作力度,更好的保障食品安全,2019年四季度,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食品用纸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查我市5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食品用纸包装产品, 合格5批次,合格率为100%。

食品相关产品的质量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密切相关,我局将进一步加强食品相关产品的质量监管力度,督促企业依法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持续保持企业获证生产条件,引导企业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食品用纸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xls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