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通知公告
2019年12月13日高新区拟批准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3 15:46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反馈意见的

联系方式

1

年组装2GWh锂离子电池组项目

江阴市城东街道规划道路东、新东河西、规划河道南、延陵东路北

联动天翼新能源有限公司

江苏兴盛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该公司拟利用自有厂房,引进机械臂、电动锁紧工具等进口设备共24台套,购置分选机、充放电测试柜、模块自动组装线等国产设备共67台套。项目完成后,年组装2GWh锂离子电池组(一期为小动力电池组,产能为1GWh /年;二期为汽车电池组,产能为1GWh /年)。原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储能用锂离子电池产能不变,仍分别为2.5GWh/年和2.5GWh/年。

1、废气:安装保护板工序产生的焊烟经移动式焊烟净化器处理后在车间无组织排放;整理线束工序产生的有机废气经“活性炭”装置净化处理后,通过15米高的排气筒排放。

2、废水:本项目生活污水接入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滨江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

3、噪声:本项目噪声源主要为分选机、模块自动组装线、PACK组装线等生产设备,噪声源强在≤90dB(A),经过车间合理布局,设备在车间内合理布局,并采取厂房隔声等措施后,厂界噪声可达标排放。

4、固废:本项目焊渣和废包装袋经收集后外售综合利用,废活性炭和废胶水包装送有资质单位处置,生活垃圾由当地环卫部分收集后统一处置,不外排。

0510-86869223/86869226

公开时间:2019年12月13日~2019年12月19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