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建设工程 > 结果公示公告 > 评标结果公示
江阴市滨江西路至江阴大道高压天然气输气管线工程 (二标段)(监理)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12 17:24
江苏省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二次公告)
项目编号 JYS2019102291
项目名称 江阴市滨江西路至江阴大道高压天然气输气管线工程
标段编号 (G)JYS201911002005
标段名称 江阴市滨江西路至江阴大道高压天然气输气管线工程 (二标段)(监理)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拟中标候选人  江苏省天达燃气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投标报价(万元)  89.80
项目负责人 吴玉铭
二次公示理由 该项目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有书面材料对中标候选人第一名提出举报。经核实,原中标候选人第一名英泰克工程顾问(上海)有限公司投标业绩存在虚假资料,现取消其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资格。将推荐江苏省天达燃气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
备注     本中标候选人公示期自2019/12/12 0:00:00起,至2019/12/16 23:59:59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以实名书面方式向招标人提出,对招标人的答复仍有异议的,可以向招投标监管机构投诉。公示期满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发布中标公告并签发中标通知书。
招标人 江阴天然气高压管网有限公司
日期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