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建设工程 > 公告信息 > 招标公告
建设跨锡澄运河桥梁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1 13:35

跨运河桥工程(临江路桥、毗陵路桥、林荫大道桥钢结构检测)(二次公告)的招标公告(网上招投标模式CA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跨运河桥工程(临江路桥、毗陵路桥、林荫大道桥钢结构检测)(二次公告)(项目名称)已由江阴市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建设跨锡澄运河桥梁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澄行审投【2018】51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省苏辰建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跨锡澄运河临江路桥、毗陵路桥、林荫大道桥

    2.2 工程规模:桥梁钢结构检测(满足现场施工进度要求)检测费用约 223万元。

    2.3 招标范围:包括临江路桥、毗陵路桥、林荫大道桥的钢结构共计用钢量约为5050T

2.4服务期限: 487 日历天(具体进场时间按现场施工情况)

2.5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6 其它: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①必须具备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钢结构工程检测相应资质且②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人民政府质量技术监督行政部门颁发的CMA认证合格证书,计量认证证书需在有效期以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附表须覆盖本项目所要求的主要检测参数)。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要求:必须具备钢结构类检测技术培训合格证书(核准检测项目应与本工程要求相符)。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在建工程的要求: 无在建工程 

3.8其它要求:/ 

3.9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19 年 12  11  8 30 分至 2020 1   2 13 30 分;

5.2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会员登录(7.0)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jiangyin.gov.cn/ggzy/) ;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5 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通过会员系统内网上支付方式支付。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 1  2  13  30  分,地点为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03室 第三开标室(江阴市长江路188号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4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7.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其他要求

1)所有投标人登录江阴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V7.0(网址http://221.228.70.71/TPBidder/memberLogin)办理好企业库信息申报和更新。

2)项目负责人须参加本工程开标会议。

3)所有投标人必须以自己的名义在其依法取得的资质证书许可业务范围内承接业务。

 

建设单位: 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办公地址:江阴市建设大厦1211室

联系人:李峰

联系方式:0510-86071211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苏辰建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276号C-702

人:刘华君

联系方式:0510-80612663

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疑问留言(注:只受理本工程所规定的时间段内提出的疑问,关于本工程的答疑澄清见“答疑公示”栏)
主题: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