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lgjjkf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通知公告
江阴市江扬标准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新型航空基础零部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11 14:14

  

江阴市江扬标准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

  

年产2万吨新型航空基础零部件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江阴市江扬标准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拟投资2000万元建设“年产2万吨新型航空基础零部件项目”,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法》、《行政许可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建设单位:江阴市江扬标准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江阴市临港经济开发区滨江西路318号

  

联系人:田铁军

  

联系方式:13915217580

  

二、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评价的工作程序:评价委托、收集资料和现场踏勘、确定评价范围和工作等级、区域自然和社会环境调查、环境现状评价、预测模式及参数选择、环境质量影响预测、环境影响评价、清洁生产分析、污染防治对策措施及风险防范措施、总量控制、结论及建议、编制报告书。

  

主要工作内容:工程分析、大气环境影响评价、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评价、污染防治措施评价及对策建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风险评价、厂址环境可行性。

  

三、公众参与意见的主要事项

  

1、任何有环保利害关系的单位和个人,可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期间向建设单位、评价单位提出项目环保可行性意见及要求。

  

2、任何有环保利害关系的单位和个人,可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期间提出完善项目环保措施、防止项目污染的意见和要求。

  

3、在完成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初稿后,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将再次进行公告。

  

4、任何有环保利害关系的单位和个人,可在编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后,查阅报告书简本,了解情况。建设单位和评价单位将提供方便或解答。

  

5、建设单位、评价单位将认真听取公众意见,科学、公平、公正、合法地进行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包括受本项目影响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单位,具体为项目周边居民及附近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

  

主要调查事项包括:公众对环境现状的满意度;公众对拟建项目了解以及从何种渠道了解;公众对本项目环境影响程度的认识以及对本项目持何种态度;公众对本项目在环境保护以及项目审批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众参与是多方面的,本次环评“公众参与”采取公示和发放“江苏省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公众参与调查表”的形式,同时公众参与调查表附建设项目工程简介,调查以代表性和随机性相结合。代表性是指调查对象具有代表性,公众参与来自社会各界人士;随机性是指对象在统计学上是随机的,调查对象的选择机会均等,公正无偏。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如对本项目建设有任何疑义或建议时,请在本项目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反馈给建设单位、评价单位、地方政府及相关环保主管部门。

  

七、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法

  

环评单位:江苏兴盛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10-86277292

  

邮箱:648759466@qq.com

  

     公示单位:江阴市江扬标准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1日

附:公参模板(江扬).doc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