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nync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通知公告
公 告
发布时间:2019-12-09 17:17

 

  变型拖拉机所有人:

  对挂本市牌证的变型拖拉机(以下简称变拖),达到以下情形之一的应当强制报废:注册登记时间满9年(配套动力为单缸发动机)或12年(配套动力为两缸及两缸以上发动机);连续2年以上(含2年)未按规定参加定期检验的。

  根据国务院《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五条、《江苏省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第二十条、《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商务令〔2012〕12号)、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变型拖拉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意见》(苏政办发〔2009〕40号)和江苏省农业机械管理局、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苏农机安〔2017〕9号)规定,达到报废条件的,应当停止使用,予以报废。2017年1月1日—2019年12月9日我市188台变型拖拉机实行强制报废,其号牌、行驶证和登记证书相应作废。

  特此公告。

  1336,注销公告1.pdf

江阴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2月9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