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政府采购 > 公告信息 > 更正澄清公告
【更正公告】江阴市国有建设用地网上交易系统运维服务租赁(硬件设施升级改造)项目的竞争性磋商更正公告(JYZF2019C052)
发布时间:2019-12-06 09:29

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江阴市国有建设用地网上交易系统运维服务租赁(硬件设施升级改造)项目的竞争性磋商更正公告

项目编号:JYZF2019C052

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江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委托,就其江阴市国有建设用地网上交易系统运维服务租赁(硬件设施升级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已于20191127日在相关媒体上发布了采购公告,现发布更正公告。

一、原采购公告主要信息

原采购项目名称:江阴市国有建设用地网上交易系统运维服务租赁(硬件设施升级改造)项目

原采购项目编号:JYZF2019C052

原公告日期:20191127

原公告媒体:江苏政府采购网、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二、更正信息如下:

1、第29页 付款方式

采购单位根据供应商申请,组织对项目合同所建系统进行验收,计费从验收合格并正式交付使用之日起结算,次月一次性支付第一年费用,以后每年该月支付当年费用。

更正为:

采购单位根据供应商申请,组织对项目合同所建系统进行验收,计费从验收合格并正式交付使用之日起结算,6个月后一次性支付第一年费用,以后每年该月支付当年费用。

 

2、本项目有关时间按以下规定执行:

1)磋商响应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91219  下午13:00

2)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1219  下午13:30

3)评审时间:20191219  下午13:30

 

其余内容不变,特此通知。

本更正公告为原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因供应商未尽注意义务,未及时全面地关注更正公告导致其提交的响应文件材料不符合政府采购中心要求,而造成的损失及风险(包括但不限于未成交)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三、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

项目负责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510-88027618

传  真:0510-88027621

联系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88号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619室)

 

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