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江阴华姿中等专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9-12-02 10:31

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江阴华姿中等专业学校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治,健康中国我行动”。

2019年11月28日下午, 由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共同组织的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江阴华姿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主题活动邀请江苏省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所闫红静主任医师开讲题为“知艾防艾,共享健康”防艾知识讲座,闫红静主任为在座老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艾防知识,通过观看视频,一个个令人揪心的惨痛教训实例告诉我们艾滋病就在我们的身边,学校要重视艾防知识的宣传教育,学生要洁身自爱,杜绝不安全性行为,加强自身保护,远离艾滋 。

宣传活动形式多样,除了讲座,市疾控中心、市健促中心在校园内摆放了宣传展板,向广大师生发放艾滋病宣传折页,普及防艾知识。

通过本次“世界艾滋病日”校园行活动,促进学校重视防艾教育,让艾滋病知识真正走进学校,让青年学生真正掌握防艾知识,除了自身知艾防艾,更要担起防艾责任,弘扬道德风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