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无锡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25 15:06

根据无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无锡市委第五巡察组于11月25日起进驻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江阴-靖江工业园区、徐霞客镇开展巡察。

巡察期间(2019年11月25日至2020年1月15日),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可同时接受短信、微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和专用邮政信箱等(见附表)。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无锡市委第五巡察组

2019年11月25日

附表:

被巡察单位

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

江阴-靖江工业园区

江阴市徐霞客镇

举报电话

17766176056

17766177953

17766176050

专用邮政信箱

江苏省无锡市A943号邮政信箱

江苏省无锡市A944号邮政信箱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