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我市两所幼儿园获评省优质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11-25 10:43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从市教育局了解到,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省优质幼儿园名单,我市又有两所幼儿园上榜。

2019年上半年,全省共有138所幼儿园申报省优质幼儿园评估。经省教育评估院组织评估、省教育厅审核,确认了110所幼儿园为“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其中江阴的云亭中心幼儿园新伍分园和周庄实验幼儿园陶城分园上榜。

近年来,我市学前教育立足自身实际,把握时代脉搏,聚焦难点问题,突破发展瓶颈,围绕“幼有所育、学有优育”目标,改革创新,主动作为,2013年第一批高水平通过了“江苏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区”验收,2015年成功申报“国家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2019年成为江苏省首批区域推进课程游戏化项目单位,有效促进了全市学前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