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颐乐居爱心护理院获评省级养老服务创新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19-11-25 09:49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为加快推进全省养老产业发展,切实发挥示范性养老产业基地、企业的引领作用,2019年年初,省发展改革委、省民政厅联合组织开展第三批省级养老服务业综合发展示范基地和省级养老服务创新示范企业的认定工作。11月19日,江阴颐乐居爱心护理院成功获评“江苏省养老服务创新示范企业”。

江阴颐乐居爱心护理院自2008年起正式运营,现拥有护理床位350张。2010年,该护理院完成医养结合,接入医保、农保,设有内科、外科、中医科、康复科、医学影像科等专业科室,可为入住老人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康复、护理、心理关爱等养老服务。十余年来,江阴颐乐居爱心护理院还先后获得“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省级养老服务业综合发展示范基地”“江苏省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在养老路上,颐乐居集团始终不忘初心,积极探索,从板块式服务向定制化服务升级,从传统管理向智慧化管理转变,以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颐乐居集团总经理谢志强说,如今,颐乐居正在逐步完善“医养结合+智慧养老”精准服务模式,希望通过更加优质的服务,获得更多老年人及其家属的广泛好评。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