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斯菲尔入围无锡市优秀软件产品“飞凤奖”公示名单
发布日期:2019-11-25 09:42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11月22日从市工信部门获悉,无锡工信局近日公示了第十届无锡市优秀软件产品“飞凤奖”评选结果,共有10家企业的软件产品入围,江阴企业江苏斯菲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斯菲尔电能质量监测仪软件V2.0”名列其中。

“飞凤奖”是无锡市政府设立的全市软件产品最高奖项,奖励由市内企业自主研发、具有明显技术优势和较高市场占有率的优秀软件产品。评选注重软件产品的技术先进性、功能、实用价值、市场化程度及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斯菲尔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软件企业,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现已形成智能电网、节能减排、新能源及交叉产业“三翼一体”的发展格局。截至目前,该企业已申请200多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斯菲尔本次申报的嵌入式软件——“斯菲尔电能质量监测仪软件V2.0”,聚焦电能质量相关问题,提供专业的电能质量分析与诊断,广泛应用于各类电能质量监测、分析、治理系列产品。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