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江阴市水利学会
淮委领导视察我市水生态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21 16:07

11月20日,淮委顾洪副主任,淮委水资源处储德义处长来我市视察水生态建设情况,省水利厅水资源处李春华处长、无锡市水利局兰秀凯副局长、江阴市水利局陈转兰副局长及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船厂公园、飞马水城等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情况后,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水文化、水管理等方面体现出了江阴特色,同时也对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近年来,我市以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为统筹,构建了“一江、一城、三带、三片”的水生态文明总体布局,优化了城市水系格局,促进了人水和谐共生,从而推动了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经济社会的稳步发展。

(水政水资源专委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