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江阴市技术转移奖补资金拟补助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21 17:30

根据江阴市科技局《关于申报2019年江阴市技术转移奖补资金的通知》(澄科发协〔2019〕40号)精神,经项目实施单位申请,镇、街道、园区初审推荐,材料审查等程序,拟对以下90个项目安排2019年技术转移奖补资金专项补助(详见附件),现公示如下。

任何组织和个人对公示的项目有异议的,可以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江阴市科技局提出,说明理由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对有异议的项目,由江阴市科技局组织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在异议期外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异议材料请寄送至江阴市科技局成果科(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市政大厦1553室,电话:86861553,联系人:王黎君)。

 

附件:2019年度江阴市技术转移奖补资金拟补助项目名单.xlsx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1月21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