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江阴市青阳中学绿色建筑项目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1 10:29

江苏澄建正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江阴市青阳中学的委托,就其江阴市青阳中学绿色建筑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江阴市青阳中学绿色建筑项目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本建设项目位于江阴市青阳中学内(位于江阴市青阳镇人民东路80号,北临北环路,南临人民路,东临锡澄路,西侧为建新新村小区),包括教工宿舍楼改造、学生宿舍楼新建及改造,主要内容为江阴市青阳中学项目绿色建筑设计和评估,包括不限于:1、绿色建筑设计;2、提供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申报书;3、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自评估报告;4、评估报告涉及的证明材料和所有申报材料;本项目最高限价为18.00万元(含设计)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A、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投标供应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工程咨询服务有关内容;

C、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D、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信息获取:

2019年 11月 21 日至2019年 11月 27 日,上午8时30分-11时00分,下午13:30-16:00分,至江阴市长江路459三楼综合办公室报名,报名需携带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如有)。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A、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9年11月 28 日,上午8:30

    B、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 11月 28日,上午9:00

    C、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江阴市长江路459号三楼(江苏澄建正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开标有关信息:

    A、开标时间:2019年11 月28日,上午9:00

    B、开标地点:江阴市长江路459号三楼(江苏澄建正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中标单位确定时间:评审结束后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江阴市青阳中学
联系人:朱键
电话:0510- 86915891

 

代理机构:江苏澄建正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江阴市长江路459号三楼
联系人:周鑫华、吴梦丹
电话: 0510-86407033

有关本次采购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