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通知公告
2019年11月19日高新区拟批准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9 16:36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反馈意见的

联系方式

1

喷雾干燥设备节能技术改造项目

江阴市澄张路618号

江苏德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兴盛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拟利用自有厂房,购置天然气加热喷雾干燥等国产设备共2台套,淘汰蒸汽加热喷雾干燥设备2台套,项目完成后,实现对喷雾干燥设备节能技术改造,原产能不变。

1、大气:天然气燃烧废气通过排气筒达标排放。

2、噪声:选用低噪音设备、合理布局、置于室内,车间厂房隔声及距离衰减。

0510-86869223/86869226

2

棒材深加工项目

江阴市任桥村(高新区)

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

南京源恒环境研究所有限公司

该公司按照市场需求和企业可持续发展规划要求,在现有钢铁产能保持不变的前提下,拟进行产品品种升级和产品延伸深加工,即调增深加工热处理材能力和银亮材产品产能。本改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在江阴市高新区任桥村新征用地256.36亩,引进涡流探伤、矫直机等进口设备17台(套),购置退火炉、矫直机等国产设备64台(套); 项目完成后,形成深加工热处理材32万吨/年,银亮材30万吨/年。

  1. 本项目有组织废气主要为天然气燃烧废气,直接通过15m高排气筒(FQ-1~FQ-7)排放,砂带磨、倒棱废气(颗粒物)经设备自带的布袋除尘器处理后无组织排放,经采取措施加强车间通风,便于扩散等措施。
  2. 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与经沉淀处理的浊循环排水一起接入接入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滨江污水厂集中处理,排入白屈港河。
  3. 噪声源均设置在车间内,合理布局,车间墙壁实砌,高噪声设备设置在隔声房内,车间厂房隔声及距离衰减。
  4. 本项目废边角料、收集的粉尘、氧化铁皮、水处理污泥、废耐火材料收集后外售利用;废乳化液、废液压油、废机油、废包装桶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理,生活垃圾由当地环卫部门收集处置,各类固废均不外排。

0510-86869223/86869226

 

公开时间:20191119~20191125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