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8家企业获评省级工业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15 11:18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公布了2019年省级工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我市有8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工业企业技术中心。

我市入选2019年省级工业企业技术中心的8家企业分别是江苏和时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市劲松科技有限公司、江阴道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江苏海鹏特种车辆有限公司、江阴协统汽车附件有限公司、江苏垦乐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亿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名阳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根据产业强市政策,获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最高将获得20万元奖励。

近年来,我市坚持内涵发展,加快创新载体建设,鼓励企业建立和完善企业技术中心,着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2019年,全市力争新增无锡市级企业技术中心18家,逐步实现“百强企业”全覆盖。同时,鼓励引导企业加快核心技术研发,积极申报一批国家和省重点创新项目和核心技术研发项目,加速新品开发和利用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实现行业内关键技术的突破与提升。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