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5 09:48   文章来源:

     

        11月14日,江阴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该次活动以会议学习的方式,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支部书记黄葵同志在学习会议上动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们每个党员的政治责任。作为党员,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我们的各项工作,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