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政府采购 > 公告信息 > 更正澄清公告
【暂停公告】化学课程基地三期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暂停公告(JYZF2019J027)
发布时间:2019-11-14 11:09

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化学课程基地三期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暂停公告

项目编号:JYZF2019J027

 

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江阴市青阳中学的委托,就其化学课程基地三期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已于2019116日在相关媒体上发布了采购公告,现发布暂停公告。

一、原采购公告主要信息

原采购项目名称:化学课程基地三期设备采购项目

原采购项目编号:JYZF2019J027

原公告日期:2019116

原公告媒体:江苏政府采购网、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二、暂停信息如下:

因项目需求需进一步认证完善,本项目暂停采购,后续采购事项请及时关注江苏政府采购网、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告。

三、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

项目负责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510-88027618

传  真:0510-88027621

联系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88号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619室)

 

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