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3917 生成日期 2019-11-13 公开日期 2019-11-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级) 统计 关键词 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的大背景下,1—10月,全市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增长动能不断转换。
产业结构趋优向好

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的大背景下,1—10月,全市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增长动能不断转换。

结构调整稳步推进。1—10月,全市规上工业完成高技术产业产值323.22亿元,占全市产值总量比重为6.5%,占比与1-9月持平,较上半年和一季度扩大0.3个百分点。完成装备制造业产值1566.94亿元,占比为31.6%,与上月持平,较上半年和一季度分别扩大0.1和0.6个百分点。

新旧动能加快转换。1—10月,全市规上工业实现高新技术产值1840.57亿元,增长12.5%,高于产值增速2.9个百分点。占全市产值总量比重为37.1%,较上年同期增加1.0个百分点。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