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澄江街道有序推进楼道灯安装
发布日期:2019-11-13 11:42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11月12日从澄江街道获悉,北大街社区、城中社区、澄康路社区、澄江路社区、文定社区共计1000个楼道、4894套楼道灯即将安装完成。芙蓉社区、文富社区、先锋社区等第二批共11个社区的1830个楼道、9412套灯已完成招投标工作,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年底前将全部安装到位。

近期,澄江街道不少社区网格员在巡查时接到居民反映:不少开放式老小区大多没有物业管理,楼道年久失修,尤其到了晚上,楼道灯不能正常亮起,夜间进出楼道的居民很不方便。针对这一情况,澄江街道相关部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紧盯居民夜间出行安全问题,切实解决民生痛点难点。8月份至今,街道相关部门集中梳理居民群众在安装质量、电费承担、后期管理等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制定了“一楼道一电表”的安装方案,有序推进楼道灯安装工作。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