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江阴企业抢抓进博会“红利”
发布日期:2019-11-13 11:02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近日落下帷幕。按照江苏省交易团“保持前列、量质双超”的总体要求,展会期间,我市共组织报名企事业单位425家、专业观众2423人,其中报名企业数384家,报名人数1847人,均位列无锡各县(区)第一。值得一提的是,江阴企业在展会期间共达成33项近3亿美元的意向订单。

本届进口博览会上,各镇街园区和相关部门有针对性地邀请重点企业及专业观众,组织有真实进口需求、预期成交额高的重点进口企业参会,全力以赴做好跟踪衔接和服务保障工作。半导体封测行业龙头企业长电科技与ASM、DISCO等公司达成意向,拟采购一批全自动高精度装片机、全自动集成电路塑封机等高精尖设备,打造中、高端先进封装生产线,为国际主流芯片设计制造厂商提供半导体器件。长源机械制造(青阳园区)与不二越(中国)有限公司就磁性材料自动化系统采购事宜进行商谈,拟采购价值2亿元的MC50型机器人,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整个展会期间,江阴企业共达成33项近3亿美元的意向订单,其中意向成交额超千万美元的有12笔,涵盖智能装备、科技生活、服务贸易、食品及农产品等五个展区,产地遍及美、德、日、韩等14个国家。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