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通知公告
2019年11月12日高新区拟批准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2 15:01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反馈意见的

联系方式

1

年产1200万平方米消费型和动力型锂电池铝塑膜项目

江阴市高新区长山路18号

江苏谷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兴盛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租用江阴启新纺织有限公司闲置厂房15000平方米,购置涂布机、复合机、固化室、新风系统等国产设备共60台(套)。项目完成后,将形成年产1200万平方米消费型和动力型锂电池铝塑膜的生产能力。

(1)废气:本项目涂布、复合以及固化过程产生的VOCs废气进入一套RTO设备进行废气焚烧处理,VOCs尾气与RTO天然气燃烧废气通过1根15米高的排气筒(FQ-1)排放。天然气锅炉燃烧废气通过1根8米高的排气筒(FQ-2)排放。

(2)废水:本项目废水主要为生活污水,产生量为1200t/a。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接入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滨江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

(3)固废:本项目固体废物产生量共计10.5t/a。其中不合格品、废边角料收集后外售综合处理,废胶水桶委托有资质机构进行处理处置,生活垃圾由当地卫生部门统一处置。各类固废经综合利用或处置后均不外排。

(4)噪声:本项目噪声源主要为涂布机、复合机、分切机、新风系统设备及环保设备等,噪声源强为≤100dB(A),经过车间合理布局,设备在车间内合理布局,并采取厂房隔声等措施后,厂界噪声可达GB12348-2008《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中的3类标准。

0510-86869223/86869226

2

电子专用材料开发与制造及等离子清洗设备的研发生产

江阴市城东街道许姚村

江阴新杰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兴盛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江阴新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09日,主要从事电子专用材料的开发与制造。由于企业发展需求,该公司拟于江阴市城东街道许姚村,新征土地24421平方米,新增建筑面积24342平方米,引进进口设备共230台(套),购置国产设备共79台(套),同时将位于江阴市澄江东路99号和江阴市澄江东路80号的两个厂区整体搬迁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半导体薄型载带100000万米、等离子清洗设备40台、模具备品备件500套的生产能力。

 

1、废气:非甲烷总烃通过活性炭装置处理后排放

2、水:生活污水接入光大水务(江阴)有限公司滨江污水处理厂

3、噪声:设备均设置在车间内,合理布局;对设备进行经常性维护,保持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转状态,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合理作业,避免不必要的突发性噪声。

4、固废:废塑料、不合格品、收集外售,废机油、废活性炭、废乳化液由有资质单位回收,生活垃圾由当地环卫部门收集后统一综合处置,不外排。

0510-86869223/86869226

公开时间:20191112~20191118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