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市人民医院成为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08 14:42

市人民医院成为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

 

经过前期资料审核、专家审核答辩,10月18日,市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中国医院协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评审”,正式成为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2020年春季,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将面向全国招收心血管内科专业、抗感染药物专业、通科专业(消化性溃疡)各2名学员。

市人民医院十分重视临床药师培养和药学人才梯队建设,已组建了一支学历层次高、专业有特长、符合医院发展需求的临床药师队伍,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临床药师工作模式。

成为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标志着临床药学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