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江阴 > 风险提示

当心杀熟骗局!朋友圈买演唱会门票被骗了50万 发布时间:2019/11/04

近日,南京栖霞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接到市民刘先生和李女士报警,他们和朋友在微信朋友圈购买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被骗,涉及金额巨大。

据报警人刘先生称,他的微信好友袁某在演艺公司工作,之前发朋友圈称有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刘先生看到后就心动了。

袁某在微信朋友圈称,很多明星的演唱会门票他都有,但想要买票就必须转发朋友圈。通过刘先生的转发,很多朋友都加了袁某微信,李女士也是其中之一。

李女士称自己被骗了五万六千八百六十元,连她一起五个人的票钱,而购票的钱都是她自己垫的。

李女士在安徽的朋友也加了袁某微信,共分九次买了50多万元周杰伦和林俊杰的演唱会门票。然而直到林俊杰演唱会结束,李女士朋友也没有收到票。

刘先生称,据他了解,目前袁某骗取了五六十万的金额。

刘先生曾多次催促袁某发货,最后袁某将刘先生拉黑。刘先生经过查询发现,袁某所在的公司早己注销,刘先生这才意识到被朋友骗了,立即报了警。

民警表示,这是典型的利用熟人宰熟的骗局,多年不联系的朋友,大家还是要留个心眼。目前警方正通过报警人的转账记录追查袁某,此案还在调查当中。

民警王提醒广大市民, 购买演唱会门票要通过官方途径来购买,不要相信小广告,以防被骗。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