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培训信息
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19江阴市新教师跟岗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00:00

根据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关于《2019年江阴市新教师培训方案》的工作流程,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室于10月24日组织举行了2019年江阴市新教师跟岗培训工作会议。全市42所中小学幼儿园跟岗培训基地学校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室主任陈福生主持会议,程黎君副主任就近两年全市新教师跟岗培训工作的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对2019年跟岗培训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介绍。

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金中南强调各校要高度重视新教师跟岗培训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要精心组织筹划跟岗培训工作,优选指导教师,明确工作要求,鼓励创新培训手段;要加强沟通协调,促进跟岗培训工作高效进行,为我市培养优秀的教师队伍共同努力。

据悉,2019年有跟岗培训基地学校共42所,其中高中3所,初中10所,小学20所,幼儿园9所,有489位新教师将参加跟岗培训。

(培训管理室供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