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nync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机械化
2019年关于第二批江苏省农机合作社机库和农机维修点建设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28 16:53

公    示

          根据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下达 2019 年省以上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及实施意见的通知》(苏农计〔2019〕16 号、苏财农〔2019〕37 号)、《关于下达 2019 年省以上农业公共服务专项资金预算和实施意见的通知》(苏农计〔2019〕19 号、苏财农〔2019〕40 号)文件要求,根据《2018年度农机合作社机库及农机维修点建设项目申报指南》,对项目申报对象、条件等进行了广泛宣传,全市现另有3个单位提出了申请,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财政局按照项目申报条件对第二批省级机库及维修点建设项目进行了初审。现将初审名单进行公示。农机合作社机库项目建设单位:江阴市耀锋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江阴市恒瑞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农机维修点项目建设单位:江阴市沈飞农机专业合作社。

          如对上述公示单位有异议的,可直接与江阴市农业农村局、江阴市财政局提出意见。联系电话:86861357、86861455、86861155。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28日至2019年11月4日

                                                                                                                                            江阴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0月28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