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发挥结对共建优势 以初心同担历史使命
发布时间:2019-10-28 15:08   文章来源:

1

       10月15日下午,江阴市气象局与革新社区全体党员同志正在社区会议室聚精会神的听“回望百年党史,守望奋斗初心”,授课的是来自江阴党校的王锋老师,王老师用自己渊博的知识深入浅出的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而这只是双方共建活动的一个缩影。


2


       以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落实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联席会议制度,努力在党员教育联搞,思想工作联做,贫困对象联帮,文明创建联动上下功夫,作为共建单位,江阴市气象局与革新社区本着双向联系、双向服务、双向管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继续深入开展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结对共建活动,切实转变机关作风,密切机关与社区基层群众的联系,不断扩大党在基层工作中的覆盖面,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34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双方先后组织开展了: 9月17日 “追寻红色足迹、坚定初心使命”活动,双方党员共同参观了江阴要塞军事文化博物馆、黄山古炮台、渡江战役第一船等江阴本地革命教育基地;9月19日“诵读红色经典、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9月20日“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经典红歌比赛活动;9月29日双方联手为社区市民送上了“壮丽七十年、逐梦新时代”文艺汇演。

5

       与社区在党建共建的活动中,让江阴市气象局党员同志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上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江阴市气象局将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创新活动形式,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方面主题教育的全过程。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